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充优质一点花鸭苗养殖技术培训鸭苗养殖鸭苗

农业技术 2019-05-02 17:12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充优质一点花鸭苗养殖技术培训鸭苗养殖鸭苗市场详细介绍 广汉中力家禽养殖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种养、孵化、销售为一体的公司,从事家禽行业25年之久,有多年的养殖技术经验,常年为各位新老客户提供专业的技术服务,指导养殖户掌握的基础知识,提高养殖水平。养殖的新手很多没有养殖经验,本公司可以给大家提供养殖方面的很多经验技术经验,共同发展。 本公司长期出售优质鸡鸭鹅种苗品种有: 鸡苗:青脚麻、黑乌鸡、白乌鸡、380、土鸡、窑鸡、K9、普通蛋鸡、五黑一绿等 鸭苗:麻鸭、黑番鸭、白番鸭、花边鸭、白羽肉鸭、绿壳蛋鸭、成鸭等 鹅苗:纯种三花鹅,朗德、麻鹅、正宗狮头鹅、杂狮头鹅、莱茵鹅、皖西杂交白鹅、白鹅等 麻鸭苗多少钱一只?散养麻鸭的养殖技术及前景利润 目前,全程饲料饲养的麻鸭,市场上售价:每公斤16-20元之间,而散养型麻鸭市场上售价:每公斤20-24元之间,据了解,散养型麻鸭市场上供不应求,市场还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麻鸭养殖前景及成本利润如何? 前景: 麻鸭中国数量***多、分布***广、品种繁多的一种家鸭。母鸭羽毛都呈麻褐色而带黑斑纹,故名。分肉用、蛋用和肉蛋兼用三种类型。如江苏昆山麻鸭、高邮鸭,浙江绍鸭,福建金定鸭和安徽巢湖麻鸭等。 成本利润: 1、麻鸭全程用饲料喂养,出栏天数平均为75天以上,管理好的条件下成活率达到98%,总体平均有5.5~6.3斤重一只,疫苗要打三次(费用共3元),一个鸭成本大概是2630元,加上人工、水电、场地、废弃物处理等费用,还可以赚到68元一只。 2、如果没有全程喂食饲料的麻鸭,天数为120天左右,总体重量一只能有4~5斤重,一只鸭所有成本价大概要3236元,这样一只鸭也能赚到几块钱。要想养殖成蛋鸭的线天左右,一只总成本估计要5060元,这种是靠产蛋来盈利的,这种不适合散养方式养殖。 麻鸭因地制宜,各种各样的养殖模式,都会导致养殖的成本不一样。但是要记得很一要的一点,养殖要学会科学养殖、绿色养殖,要保护好环境,这样才能早日致富。 联系人:小陈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粮油信息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线,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 电子信箱请把#换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