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甘肃农业大学举办甘肃省市县农技人员业务能力

农业技术 2019-05-07 23:28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8日上午,全省市县农技服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甘肃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开班式。本次培训班旨在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下达2019年省一级干部教育培训项目计划的通知》文件精神和部署安排,进一步加强农技服务人员队伍建设,提高服务供给质量,为深度贫困地区发展种养业提供更好的保障。培训班将重点围绕牛、羊、禽、蔬、果、药、薯等常见病虫瘟疫防治和生产管理实用技术开展理论实践教学。

  副校长郁继华,省扶贫办副主任王海明参加了开班仪式。郁继华对王海明主任来校参加培训班开班和授课表示感谢,向“两州一县”和全省深度贫困市县的42名农技服务业务骨干来校学习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和培训基地工作,重点阐述了基层农技服务体系建设对于推进产业扶贫的重要性,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这次培训为契机,不断锤炼提升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在脱贫攻坚大会战中更好地发挥本领、施展才干,为推动全省贫困地区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可持续脱贫积聚更大的力量。

  会上,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重点对培训方案、结业考核和纪律要求作了解读和说明。

  齐鲁工业大学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笃学笃行 致真致远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校训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线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

  教育部举行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