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养猪也蹭哪家强大学生挂横幅晒自家养猪技术强

农业技术 2019-05-07 23:33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养猪技术哪家强,动科完胜小蓝翔。”前日,一条红色大横幅出现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北院学生宿舍楼上。该校2011级动物医学专业的学生称,横幅是他们所挂。

  曾几何时,北大毕业生去卖猪肉被众人议论。如今,佛科院的准毕业生却为自己专业的养猪技术感到骄傲,并挂出“彪悍”的横幅广而告之。这个被调侃为“养猪技术”的动物科学专业是国家的特色专业,甚至有该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放弃机关单位的工作去“养猪”。

  “挖掘机技术哪家强,中国山东找蓝翔。”这句话在最近迅速走红网络。前日上午,一条红色醒目上书“养猪技术哪家强,动科完胜小蓝翔”的横幅出现在佛科院北院学生宿舍楼的外墙上。这一幅公然“叫板”山东蓝翔技校的横幅,落款是11动科。

  记者随后联系到佛科院动物科学专业的学生,学生们确认,挂这个横幅的就是2011届动科一班。“我们班刚去毕业游回来,恰逢山东蓝翔的挖掘机技术在网上被炒得火热,所以我们也想通过一条横幅来表达自己毕业的心情。”2011动科的彭同学表示,他们这么自信打出这条横幅,是因为觉得动物科学这个专业在国内学术界十分厉害,而自己所学的养殖技术“也很强”。“自己能从这个动科毕业挺骄傲的,所以我们把横幅挂出来就是为了和更多的同学分享我们的这份心情。”

  这条横幅挂出后,确实引起了学生们的关注和热议,不少该专业的孩子在网上留言称,这条横幅反映出了他们内心真实的想法。

  “说我们养猪技术强,那可不是吹的。”该专业学生小曾称,该学院专门开有养猪技术的专业课程,并且还能提供机会给学生到养猪场实习,并非只有理论没有实践。

  “到底哪家强,是不是要养一头来比比看?”有网友笑称。也有网友说:“如果要比较,佛科院应该和其他高校的动物科学专业相比吧?”

  习文艺座谈会李克强“舌尖外交”公益活动体验饥饿大妈的奇幻漂流书法碑墙遭泥封韩海警严打中国渔民云南成腐败重灾区四类夫妻可再生育柯震东今日出庭世界粮食安全中学毕业跑600公里奇怪猪宝宝3Q“反垄断”案二审李克强访意大利蓝翔就业率黑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