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机械化管理司组织青年干部赴北京新文化运

农业技术 2019-05-07 23:36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即“北大红楼”,是中国近代史上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思想的重要场所,是“五四运动”的发源地。来自一司两站的青年干部先后参观了北大教室、图书馆、阅览室、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陈列馆等专题展览,置身于革命先驱者曾经工作、求索和读书的环境中,真实体验革命先驱对民主和科学的追求。参观结束后,大家在纪念馆内的草坪上席地而坐、交流谈心,结合学习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与时俱进地弘扬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大家表示要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为契机,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严于律己、精益求精,为推进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发扬“五四”精神 开创青春未来(图)——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

  中央农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农业农村部管理干部学院、中国农业农村部党校)

  农业农村部农业贸易促进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农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农业行业分会)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农业农村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中国农民体育协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