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米易基围虾淡水养殖技术分析【楚襄农】更专业

农业技术 2019-05-07 23:44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从南美引进的新生代虾苗种卵,虾苗品种纯正、成活率高、生长快、产量大、适应能力强,属国内最纯正的淡水对虾新品种。适合各地水源水质,适应南北气候,成活率高达95%左右。

  公司为养殖户提供完整专业养殖技术,喂养、管理、打捞、运输等全程技术周密把控,让养殖户掌握实实在在的技术。不定期上门抽查,长期技术跟踪。

  公司技术员跟踪指导,可上门指导养殖,必要时驻扎指导服务,一对一指导教学,让养殖户合作无忧。

  公司多年面向全国提供种苗和成品,具有丰富的包装、运输经验。达到一定的数量,公司可安排专车送到合作养殖户所在地,确保运输、养殖的成活率。

  项目优势:(工厂化集约型)养殖方式 (小棚温室)养殖方式 (室内桶装)养殖方法!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公司在淡水养殖南美白对虾外塘,大棚养殖稳产稳利的基础上,积极响应国家政策,jdsfjkjsjkl【楚襄农】

  如水温、溶氧、pH、氨氮和亚盐等突然变化,都容易引起对虾应激而死亡,所以养殖过程中对细节的把控十分重要。前期清塘消毒、进水肥水必须严格按要求执行;很重要的一点,放虾苗前,需调节池水盐度与虾苗淡化后的适应盐度一致,这关系着下塘后虾苗的成活率;养殖过程中需定期调水改底,防止溶氧不足、氨氮和亚盐超标;加换水和天气变化都必须提前做好抗应激处理;科学投料,避免投喂过多导致水质恶化,这些关键技术决定了养殖成功与否。随着全国养殖区域和产量的不断增加,暴露的问题也越来越多,如种质退化、、发病率高、饲料质量参差不齐、环境恶化等。特别是爆发越来越严重,导致单位产量不断减少,所以养殖过程中做好防控工作是养殖成功的关键。肥水是造就虾池内稳定的水环境,快速培养池内的饵料生物,使优势藻种的作用保持***状态,以达到生态防病的目的。因此施肥育水、定向培养虾池所需藻类,以及投放em菌、光合细菌等是提高虾苗成活率的最基本措施,为健康养殖做好准备。掌握时机,广东沿海各地春季气候有差别,正确的放苗时间应以海区水温在23以上,在过谷雨后为宜。此时水温合适、虾苗生长快、虾体健壮、抗病力强。放苗的密度要因塘而异,不可超密度。放标粗苗宜少不宜多,高位池每亩以8万尾左右为宜,土池半精养的不应超过2万尾/亩。超过这个量将难以管理,即使是spf的虾苗也容易出问题。一方面能保证对虾生长营养的需要,同时能增强自身,促进对虾健康生长,还能缩短养殖周期。绿藻的生长周期为5-7天,如何能有效保障藻类的正常交替性生长?最关键的一点就是首先要做到定期补充营养源,以为藻类的连续性生长提供丰富、全面、均衡的营养成分,这样就能够避免藻类因营养失衡而出现暴长暴亡的情况,水体就不易出现突然倒藻变清和变得过于浓绿的现象。b、水体中微生物的生命活动也是有规律性的,比如复合芽孢杆菌每8分钟可繁殖一代,而硝化细菌则要8小时左右才能繁殖一代。不周种群微生物的营养竞争性繁殖、有机污物及有害物质的氧化分解每天都要消耗大量的益生菌和酶。如果我们能针对气候、水体变化的情况,定期补充外源性益生菌,一方面就能有效维持益生菌的种群优势,以形成稳定的生物屏障,达到长效抑控病害菌繁殖的目的;

  科学的养殖生产管理就是对正确的思路与方法的践行;而成功的养殖就是对定期、简单的重复与系统养护的执着坚守,只有这样,才能摒弃乱与滥,从系统养护中获得风险保障,创造价值增殖。秋处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立冬,标志着冬天的开始,小棚秋虾也进入了越冬期,变成了冬棚虾。立冬前后,小棚内***水温基本都在23℃以下,并且越往后温度越来越低。这个温度以下病害基本没有暴发的可能,但这并不意味着往后的越冬期就一帆风顺了。那么,越冬期的小棚虾在养殖管理上该注意些什么呢?加强营养,南美白对虾属于热带品种,其养殖最适温度为25-32℃,对低温的适应性相对较弱;25℃以下,温度每下降1-2℃,摄食速度明显变慢,活力明显减弱;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