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葡萄树一亩种多少棵?怎么种植?

农业技术 2019-05-07 23:5214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亩地可以种多少棵葡萄?葡萄每亩种植多少株合适?种葡萄树一亩地多少棵为宜?葡萄每亩地可种多少株?以下土地资源网为你详细介绍,供网友们参考。

  葡萄树的种植密度可依据采用怎么样的架式而定,而架式又与品种、地势、土壤、作业方式有关。一般生长势强的葡萄品种,种植在土壤肥沃,水、热充足的地方,种植密度宜稀,反之则应当适当进行密值。

  如山地和冬季需要埋土防寒的地区,多数采用棚架栽培,种植葡萄的密度一般为0.8~2.0米×3.0~6.0米,每亩种植株数为278~56株。如平地不需要埋土防寒地区,一般采用篱架栽培,株行距一般为1~1.5米×2~3米,每亩种植株数为330~150株。

  一般为了充分利用土地和空间,在早期葡萄获得丰产,很多葡萄园在种植初期采用加密种植的方法,可以在短期内达到成龄葡萄园的叶幕厚度和土地覆盖率。需要注意的是加密种植需要采用密株不密行的办法,即行距仍按原设计行距不变,株距可以根据需要适当缩小,这样既增加了单位面积上的株数,又无需增加架材,管理也方便,果园内通风透光良好。在葡萄树结果4~5年后,再隔株间伐达到原设计的密度。

  以上就是土地资源网介绍一亩地能种多少株葡萄树,如您有更好的补充请在下方留言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土地资源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地黄种植培育技术及行业投资亩产价值分析,生熟地黄种植基地与土地资源推介

  番石榴芭乐种植栽培技术及产量产值市场行情分析,番石榴种植基地与土地资源推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