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梁平31家企业获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称号

农业技术 2019-05-07 23:53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华网重庆5月7日电(陶开星)日前,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公布了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名单,重庆天农八部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上口佳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重庆明乾农业开发技术有限公司等31家梁平本土农业企业,被认定为“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梁平区获得该命名企业数量位居重庆市前列。

  据悉,本次评审是根据《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申报认定与监测管理办法》,在企业符合申报条件下自愿申报、区县农业主管部门审核把关,报请市级有关部门复审,然后聘请有资质的中介机构和专家再进行评审的基础上择优遴选,并经网上公示后确定。

  此次被新认定为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共有764家,这些获得“重庆市农业产业化市级龙头企业”称号的企业,将录入重庆市农业农村委资金项目库,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获得支持。

  据了解,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指以农产品加工或流通为主,通过各种利益联结机制与农户相联系,带动农户进入市场,使农产品生产、加工、销售有机结合、相互促进,在规模和经营指标上达到规定标准并经政府有关部门认定的企业,对于促进农业产业化、规模化经营,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推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作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