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益阳市】农技服务送到田间

农业技术 2019-04-16 15:50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正值春耕备耕时节,连日来,益阳市各地农技干部走到田间地头,开展农业生产调研,面对面指导农户春耕生产,解疑释难。

  这几天,市农业农村局的同志来到资阳区、桃江县等地,走访农民、种粮大户、农业服务组织等,了解今年的种植面积、粮食结构调整、早稻育秧播种等情况,指导农户合理蓄水,科学放置秧盘,提高早稻种子成活率、发芽率,全面掌握农业生产存在的问题及急需解决的实际困难。在桃江县三堂街镇三堂街村,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黄寅虎了解种粮大户胡群的早稻种植布局情况后,建议他选用兆优5431、泰优390、盛泰优018等品种,适当扩大中晚稻优质稻种植面积。

  春耕备耕时节,益阳市各级农业部门通过分发政策宣传、技术辅导资料,举办农业技术培训班等形式送农技下乡,并组织农技人员深入田间地头推广良种、良法、良机,坚持质量兴农、效益优先,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