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用科技和创新助力农业生产

农业技术 2019-04-16 15:56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丰信用10年的时间,一直在探索到底怎么在中国市场发展,以及如何把科技和创新应用到农业生产当中去。我们要站在农户的立场上帮助农户种好地,哪些事情他们做不了我们来帮他们做,这是我们10年来坚持的主线年来我们一直在想办法,在情怀和商业之间寻找一种可持续的商业模式。真正可以帮助农户把地种得更好是这一切的大前提。可持续发展的方式一个是科技,一个是创新。我们首先以技术服务作为切入点,不断通过各种资源集成技术,在技术上给农户提供帮助。对于商业模式的创新而言,农户可以注册成为会员或者加入合作社,APP会匹配服务人员与用户一对一对接。刚上线的智能决策系统,会根据用户的种植经验、种地需求和历史情况来管理,结合汇集的技术、数据在一秒钟内给出一个个性化全程种植管理方案。这个方案就是我们为农户所提供的服务。

  如今,我们搭建了“天上有网、地下有人”的服务体系。“天上有网”是一站式种植服务平台,4个前端的APP端分别是“丰信之家”“金牌店长”“超级老板”“丰信专家”。“地下有人”部分按照3000亩到1万亩的耕地划分服务区,每个服务区有一个线下服务人员。线下服务人员通过APP,在这个区域进行服务,我们开发的人工智能系统会根据这些年的经验给服务人员提供服务指导和具体决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