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东省惠州市渔业研究推广中心参加农业科技“

农业技术 2019-04-16 16:04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03-19 11:00:00中国水产养殖网出处:中国水产养殖网综合浏览量: 3591 次我要评论

  520)this.width=520;

  2019年3月15日,惠州市农业农村局在惠城区水口街道办海纳农业有限公司有机体验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农业科技、放心农资、农业机械“三下乡”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惠州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朱晓文,惠州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主任曾洪梅,市、县两级农业相关业务科室、研究机构和农业企业等单位的工作人员约100人。惠州市渔业研究推广中心主任高文峰同志带领中心技术推广骨干参加。

  活动现场吸引了附近大量的村民参与,各展位的农业技术人员解答了农民群众关于农机专业化服务、测土配方施肥、病虫害综合防治等有关问题咨询。我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对咨询水产养殖、繁育、管理、病害防治等技术的养殖户进行耐心指导,共派发水产养殖、行业标准、技术规程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我中心将积极配合行业主管部门开展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农业科技下乡活动,全面助推我市渔业产业可持续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