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科技与农牧业深度融合 大有植生成冷鲜肉领军品

农业技术 2019-05-09 04:09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众所周知,我国的农牧业因自然资源丰富而拥有不可估量的发展优势,可以说我国畜牧业的发展其实是随着改革开放一同成长发展起来的。但时至今日,我国的农牧养殖仍以农村养殖户为主,虽然部分养殖都已经实现了规模化、标准化,但小而散的养殖企业仍是以“散养式”为主题进行生存发展。

  长期的“散养”使得大部分养殖企业技术陈旧、管理落后,产业链的不完善让畜牧养殖、食品加工等流程出现了断层。也因此,导致我国的畜牧养殖变成了高成本养殖,致使我国的肉食品无法走出国门,甚至大部分需要进口。

  在中国农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口,大有牧业河北有限公司全力整合资源,凭借科学的养殖技术和先进的管理理念,短短两年,实现了科技+农牧业的深度融合,完成了从养殖到屠宰、加工、销售、研发的全产业链升级;短短四年,完善了首创的“公司+合作社+家庭牧场+合作生产+互联网多渠道销售”的“大有模式”,实现了新品牌“大有植生”的规模化生产,并在北京建立营销中心展开全渠道销售。

  自2014年在张家口成立以来,科学养殖技术、产业链管理思维和强大的品牌意识快速地推动着大有牧业的发展。品牌强农强牧是农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农牧业高质量发展成果的直接体现。为了做大做强“大有牧业”的品牌效应,大有牧业先后成立了优牧清真食品、大有农业科技、苏尼特右旗大有农牧业等多家公司,实现屠宰、产品加工、研发等产业全面发展,完成了从养殖到销售全产业链的打造。

  从建场伊始,“大有牧业”就坚持使用成熟先进的植生调理方法进行植生牛、羊的喂养,经肉质检测指标显示,所送检产品各项数值大大优于同场没进行植生调理喂养的羊,胆固醇含量要比锡盟草地羊低一半。产品一经问世,便供不应求。

  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全面提升产量,大有牧业在苏尼特采用首创的“大有模式”进行牛羊喂养,并与当地规模屠宰场展开合作生产。而苏尼特羊因独特的生长和采食环境,肉质鲜嫩多汁,肉层厚实紧凑,高蛋白,低脂肪,肌间脂肪分布均匀,富有人体所需各种氨基酸和脂肪酸。据专家测定,苏尼特羊肉中的谷氨酸和天门冬氨酸含量比明显高于其它羊肉。在此基础上又通过独特的植生调理方法,进一步改善羊的生理机能,使得羊肉的品质更加健康、营养、有内涵。

  正是这款纯天然有机羊肉产品,让大有植生品牌名声大噪。大有牧业于2018年12月受邀参加《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并代表中国企业形象荣登纳斯达克大屏,这不仅印证了大有牧业奏响科技与农牧业深度融合的华丽篇章完成产业链的升级,更代表着大有植生冷鲜肉可以站在世界的舞台上“羊”名四海。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农牧业、食品加工业转型升级后的广阔前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