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平发展核桃林下种植产业

农业技术 2019-05-09 04:09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平县核桃种植面积达49.84万亩,其中投产面积达20万亩。随着核桃树冠的长大,核桃林下的大片土地无法再进行种植,为充分开发利用核桃林下土地资源,在新平县林业和草原局的统筹指导下,云南省农科院与玉溪盛康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在核桃林下进行猪苓种植试验,将核桃树修剪下来的废弃枝条,经过科学处理变成菌类的培养料。目前,建兴乡、老厂乡、平掌乡、者竜乡都与玉溪盛康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推广种植合作协议。

  猪苓是我国著名的传统中药材,属于药用真菌,且种植过程中日常管理简单、管理成本低,非常适合山区粗犷的种植模式,是山区农民增收致富的新路子。据介绍,每亩核桃林下可种植猪苓约100窝,三年后每窝产干品约5公斤,按当前市场价每公斤100元计算,每亩产值高达数万元,经济效益可观。

  茅台蒸发1000亿 上交所深夜发监管函!8万股民无眠:大股东也来“抢钱”?

  外资坚定看多A股!摩根大通预计1500亿美元将流入A股 看好三大关键领域

  茅台蒸发1000亿 上交所深夜发监管函!8万股民无眠:大股东也来“抢钱”?

  年报季报均增超30%且市盈率不到10倍的股票只有19只 这些砸出了黄金坑?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