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卓生物创无土栽培细分领域新模式

农业技术 2019-05-09 04:1014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正在举行的第20届高交会上,8号馆内参展企业深圳市海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台由绿色植物及蔬菜所包围,成为众多科技产品中亮眼的一景。

  据介绍,海卓生物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户外无土栽培细分领域的创新科技公司。这次在高交会展出的产品是基于互联网+的城市农业无土栽培种植创意模式。企业负责人表示,区别于室内用LED灯的方式,海卓坚持让蔬菜、花卉、瓜果在自然光环境里生长,这样种出来的菜才有菜味。与目前市面上其他无土栽培不同,海卓提供无土栽培的设备可通过手机APP连接,实时监控设备运作情况,甚至还可以提醒种植者按时收割成果。目前,这套设备取名“小茁”,已经走进多个校园和社区,开展了以无土栽培为主题的教学、兴趣项目,不仅让城市里的人更深入了解无土栽培,还可使他们吃到自己种植的放心菜。(张 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