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南通市农业新技术推广协会 召开团体标准第一次

农业技术 2019-05-09 04:13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月12日,南通市农业新技术推广协会组织农机、植保、团体标准等各领域专家,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召开植保无人机相关团体标准专家审议会。审议会上,专家们仔细听取了团体标准起草人的工作报告,并研读了植保无人机相关两项团体标准草案,充分肯定了该两项团体标准在南通地区发布的重要意义,并从团体标准的格式、内文、附录、编写说明等方面提出专业的评审意见。最终,评审专家一致同意植保无人机相关两项团体标准通过审议。

  南通市农业新技术推广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团体标准制修订相关工作,并在全国标准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注册公示,具备团体标准发布资格。此次植保无人机相关两项团体标准的制定,在江苏省内尚属首例,学会有关植保无人机团体标准的工作也走在省内各学会的前列,并得到南通科协的支持。根据国家《团体标准管理规定(试行)》(国质检标联[2017]536号)有关要求,为推动农业新技术及相关专业新型标准体系的构建,发挥团体标准在支撑和引领行业发展中的作用,市农业新技术推广协会将持续开展各项农业新技术相关团体标准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