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北畜牧健康养殖技术协同推广现场会在大冶举

农业技术 2019-05-09 04:14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2019年湖北省畜牧健康养殖技术协同推广现场观摩暨培训会在大冶市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华中农大、省畜牧技术推广总站、省农科院畜牧所的领导及专家莅临现场。

  与会代表参观了大冶市祝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牛床场一体化养殖场、大冶市还地桥镇会光养殖合作社的蛋鸡养殖场、大冶市还地桥镇中兴玉龙农民合作社的生态养鸡场。

  蛋鸡“124”绿色健康养殖技术团队蒲跃进、生猪适度规模养殖粪污综合控制技术团队彭先文、牛床场一体化养殖技术团队李晓锋、生态养鸡“553”养殖技术团队潘爱銮分别发言,介绍项目进展,进行技术培训。

  省农业农村厅二级调研员杨朝新强调,协同推广要注重“五个转变”“五个有”。即:技术上从单项到综合集成,推广的主体从单兵作战到多部门跨行业,由研学产到产学研,由数量到质量、效益型、生态型,由各办各的点到共同办好某一个高质量的点的转变;有一套可持续多方愿意合作的机制,有一批农民欢迎、市场认可的实用技术,有一批高标准的基地,有一批重点突出、效果明显,能推广可复制的典型案例,有一批实实在在、推进产业发展的成效。

  省畜牧健康养殖技术协同推广技术首席、省农科院畜牧所研究员杜金平认为,通过现场观摩及培训,将加快推进项目的实施,保质保量完成协同推广任务。

  茅台蒸发1000亿 上交所深夜发监管函!8万股民无眠:大股东也来“抢钱”?

  外资坚定看多A股!摩根大通预计1500亿美元将流入A股 看好三大关键领域

  茅台蒸发1000亿 上交所深夜发监管函!8万股民无眠:大股东也来“抢钱”?

  年报季报均增超30%且市盈率不到10倍的股票只有19只 这些砸出了黄金坑?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