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京东农场落地呼伦贝尔 持续关注绿色农业

农业技术 2019-05-09 04:2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亿邦动力讯】5月8日,亿邦动力获悉,京东集团联手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打造的京东农场呼伦贝尔农垦项目正式启动,这是双方自去年8月18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的一个重要落地项目。双方将合作共建30万亩芥花油基地,按照京东农场管理标准,全程可视化溯源体系,打造高品质芥花油产品。据悉,这已经是京东在全国落地的第14个京东农场项目。

  据了解,自2018年4月“京东农场”项目正式启动以来,经过一年多的持续发展,京东农场目前已经在东北、西北、西南、华东、华南等多地实现了创新落地。另有多个项目正在全力推进中,致力于通过智能科技助力当地农业发展。

  京东农场在布局上有着高度战略化考量,目前已经落地的项目以及正在洽谈的项目悉数部署在相关农产品最核心产区。同时,针对农场的不同形式,京东农场也具有相应的解决方案。例如,此次与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合作的大型农垦集团合作模式,蒙清小香米、五常大米项目的核心产区龙头企业模式以及山东小乔农场项目的家庭农场模式。合作农产品类型也也覆盖了主粮、杂粮、果蔬、菌类、食用油等多个领域。

  京东集团副总裁、X事业部总裁肖军表示,未来,京东集团仍将不断践行社会责任,与合作伙伴们一起,打造生态农业、数字农业,可持续化绿色农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