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水稻栽培培训班

农业技术 2019-05-09 04:2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8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市农广校与团风县马曹庙镇樊家楼村共同组织的水稻栽培培训班开班。来自当地的农村信息员、农村经纪人和水稻种植大户39人参加培训。

  当日,在马曹庙镇的团风县谷阳生态农庄里,市农业专家向学员讲授国家、省、市对发展现代农业的优惠政策。团风县谷阳生态农庄由“回乡能人”周洪学投资建设,集现代农业、休闲农业、水果种植于一体,同时积极带动周边农民发展现代农业。学员在这里培训一方面学习理论,另一方面可以学习实践操作。

  樊家楼村5组组长操志国在接受培训时说:“我是中专毕业回村的,种植了20多亩水稻,养殖了20多亩水面。这次培训时间虽然只有一个星期,但我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非常感谢专家给我们传经送宝。”(张青松 查虹陈中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