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盐城市农业农村局到射阳调研农业产业化工作

农业技术 2019-05-10 20:58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江苏网5月10日盐城讯 5月9日,盐城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井良一行3人来到射阳县调研农业产业化工作,了解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全生产和发展动态,听取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并掌握了解今年以来新办规模农业龙头企业情况。副县长徐旭东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射阳经济开发区大冠食品、庆缘康生物、洪宁食品,射阳港经济开发区众盈农产品,黄沙港镇洪美食品和洋马镇海越麦芽、宏健粮油等地,现场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逐一了解各单位安全生产经营情况。调研组对射阳县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射阳县农业龙头企业在完善运行机制、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射阳县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并重点做好新办规模龙头企业等方面的工作。(丁琪 徐位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