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农业科学院培训中心培训基地落户石家庄

农业技术 2019-05-10 21:01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6日上午,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培训中心与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共建的中国农业科学院培训中心培训基地在石家庄揭牌。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董昌 见习记者薛岳虎)今天上午,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培训中心与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共建的中国农业科学院培训中心培训基地在石家庄揭牌。该培训基地将成为石家庄培育农业科技创新人才的重要基地,也是石家庄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项创新举措。

  据了解,中国农业科学院培训中心是依托中国农业科学院在人才、资源和基地等方面的优势,围绕我国现代农业发展的实际需要和农业科技创新对专业技术人才的发展需求,培训农业科技创新人才的重要机构。该中心开设了领导管理、农业科研与管理、乡村振兴、国际视野、知识产权、人文素养和技能训练等7大课程体系,主要开展科研人员素质提升、党政干部能力建设、“一带一路”科技援外、实用生产技术推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系列培训。

  作为首批“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示范基地”和首批省级“现代农业技术培训基地”的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建有“一园两场三站”总面积3000多亩的高标准试验基地,主要开展农作物、畜牧、果树花卉、农业信息化、农产品加工等方面的研究。近年来,已累计完成7000人的农业综合技术培训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培训经验,可开展多类型、多层次的培训工作。

  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院长田国英表示,本着相互合作、共同发展、积极交流、互利共赢的原则,由中国农业科学院培训中心与石家庄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共建的中国农业科学院培训中心培训基地,未来将积极开展各种培训工作,为石家庄乃至全省培养各类农业人才,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