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郑永飞一行来肥调研现代农业发展

农业技术 2019-05-12 17:37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8日至9日,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中科院院士郑永飞率调研组来肥就“积极融入长三角,促进我省农业提质增效”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奚芝英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郑永飞一行实地考察了庐阳区三十岗乡滁河干渠段、王大郢音乐小镇以及崔岗艺术家村,长丰县岗集镇滁河干渠段、长丰县农业专业合作社、果蔬基地等地,听取了庐阳区在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和乡村文化旅游产业方面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长丰县在现代农业布局、特色农产品发展、环境污染防治等方面的举措和成效,并就推进生态农业发展、打造一批现代化农业示范基地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庐阳区、长丰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农业企业代表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三品一标”特色农产品发展、绿色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和现代农业企业转型升级等进行了发言。郑永飞对我市在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特色农业、保护生态环境、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郑永飞指出,要充分发挥派自身优势,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进一步研究相关政策,积极引进产业资本,吸纳农业科技人才,完善现代农业市场化服务,不断健全农业产业链条,系统推进现代农业产业、生产、经营、服务体系建设,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实现农村变美、农民变富、农业变强目标。(李想)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