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一行来我市调研畜牧兽医工

农业技术 2019-05-12 17:42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畜牧新闻 正文

  发布日期:2019-05-11来源:瑞安市畜牧兽医局作者:旭日浏览次数:

  核心提示:5月7日,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俞逸敏副主任一行来瑞开展非洲猪瘟防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温州市农业农村局郑庆惕副局长、瑞安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陈国华等人陪同检查。首先,检查组一行走访了瑞安市五联肉类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运行状况及大型机械化生猪屠宰场的建设情况,查看了公司非洲猪瘟PCR检测落实情况以及询问了官方兽医的配置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接着,俞逸敏副主任一行来到会议室听取了陈国华委员以及各屠宰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俞逸敏对瑞安市在非洲猪瘟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五点要求

  5月7日,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俞逸敏副主任一行来瑞开展非洲猪瘟防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温州市农业农村局郑庆惕副局长、瑞安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陈国华等人陪同检查。

  首先,检查组一行走访了瑞安市五联肉类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运行状况及大型机械化生猪屠宰场的建设情况,查看了公司非洲猪瘟PCR检测落实情况以及询问了官方兽医的配置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接着,俞逸敏副主任一行来到会议室听取了陈国华委员以及各屠宰场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俞逸敏对瑞安市在非洲猪瘟防控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屠宰企业要做好自检和官方兽医派驻工作;二是要淘汰落后小型屠宰场;三是要借机构改革东风,强化官方兽医队伍;四是要加强生猪调运政策;五是要加强规模化生产,加强生猪养殖企业转型升级,提高生猪自给率。

  [资讯搜索] [加入收藏] [告诉好友] [打印本文] [违规举报] [关闭窗口]

  中国农科院特产所“鹿茸再生干细胞的发现与哺乳动物断肢再生模型的建立”科研成果获奖

  重庆市畜牧总站李发玉副站长一行到武隆开展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现场技术指导服务

  合川区“蛋鸡养殖数字化创新项目”被确定为“2018年度全国县域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水平评价创新项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