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京东集团到访恒益达成农牧业领域合作共识

农业技术 2019-05-12 17:44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0-12日,京东集团农牧部罗扬总经理、李佳隆副总经理、王薇大客户经理到访恒益集团。对恒益集团农业项目进行考察后,组织召开了考察交流总结会,腾冲市农业局柴贤局长、杨加凯副局长莅临参加。

  罗扬总经理一行先后考察芒棒镇恒益肉牛养殖示范基地、东山云岭牛扩繁养殖基地、固东大马士革玫瑰基地、本草源中药材基地,对各基地的养殖种植规模、方式、销售渠道、经济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查了解。

  考察中,罗杨总经理向恒益农业相关负责人分享了京东农牧发展情况,从神农大脑、神农物联网、神农系统阐述了京东智能养殖技术,并从中美养殖成本对比、进口牛肉与国产牛肉价格对比阐述其优势价值。

  交流会上,柴贤局长指出,恒益农业要在立足资源优势的同时,增强龙头企业带头作用,积极走出去,不断学习创新和发展,推动农业发展方式转变,从而推动农业经济和地方发展。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京东集团与恒益集团在农牧业领域达成合作共识,将借助地方政府平台搭建,依托双方各自资源优势,共同打造地方名优产品,解决地方产品后端市场销售等问题,为发展腾冲市特色产业、养殖业提供最大支持,实现养殖产量有效提高,品质有效提升,在保留特色的基础上不断扩大规模,因地制宜把特色养殖发展成为富民产业,带动周边群众致富增收,助力地方农业产业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