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伊金霍洛旗农技人员积极开展2019年度全国基层农

农业技术 2019-05-14 16:47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伊金霍洛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根据全国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要求,在全旗遴选了400户具有一定文化水平的种养殖大户作为全旗的科技示范户,每个示范户辐射带动周边10户农户,给他们传播科学种田技术,带领他们共同致富,并给每户示范户一定的物化补助。从农牧业服务部门中筛选的40名技术人员每人承包10户左右示范户,定期入户跟踪服务。在春耕备耕期间,伊金霍洛旗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积极组织全旗农技推广人员深入嘎查村组及农户家中,完成对全国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400户科技示范户开展入户调查。调查内容涉及家庭基本情况、种植作物、面积、品种、农资储备、农业生产从在的问题等情况,并为每户科技示范户张贴了科技示范户门牌,为下一步农业生产技术服务,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大楼B座836室(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