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吴宣仪百米冲刺吴磊坐三轮车……明星上班路上

农业技术 2019-05-14 16:55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马瑗)5月7日,县政协主席孙开武带队,先后前往北岭山生态农业园、重庆龙河颐园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进行了视察,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和农业示范基地建设等情况。县政协副主席云斌及部分县政协委员一同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农业农村委有关负责人就我县有机农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从业主选择、品牌建设、农旅融合、政策配套、宣传营销等方面作了评议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孙开武指出,发展有机农业是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速农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发展的重要路径,也将为我县巩固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产业支撑。

  孙开武要求,要提高对有机农产品的认识,强化有机农产品的市场推广;要科学合理做好有机产业的规划布局,在布局中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产业和重点农产品;要强化有机农业生产技术推广,积极构建有机农业产业发展体系,做大做强有机产业;要针对打造有机农产品品牌、加强人才技术支撑等方面强化调查研究,提出更多具有科学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以高质量的专题协商助力我县有机农业示范基地建设,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