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乌苏市:办实事 惠民生 解决春耕灌溉难

农业技术 2019-05-15 18:5314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新疆新闻5月15日电(通讯员 耿永红):乌苏市第三小学驻吉尔格勒特乡库鲁木村工作队在入户走访中沉下身子,深入了解各族群众所思所盼,用一件件好事、实事改善民生、汇聚民心。近日,工作队在入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许多农户土地上节水滴灌阀年久坏损,已经无法正常使用,部分村民又因经济困难无钱更换,面对村民的困难诉求,工作队积极协调从访惠聚为民办实事经费中拿出5000元,为村民购置了与之相匹配型号的滴灌截阀,及时解决了村民面临的灌溉困难问题,帮助村民节本增效,丰产丰收。

  当种植户们领上滴灌截阀时心情十分激动,纷纷向工作队表示感谢,村民邵世全说:“今天特别感谢驻村工作队,给我们解决了实际困难,减少了我们的种地开支,今年我信心百倍,一定会把这个地种好,争取一个丰收年!”

  乌苏市第三小学驻吉尔格勒特乡库鲁木村工作队队长刘丽表示:“今年我们工作队会将和村“两委”团结协作,共同为老百姓春耕生产服务,提供技术支持,解决群众困难和诉求,让村民们切切实实感受到我们访惠聚工作队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实事好事的”。

  乌苏市第三小学访惠聚工作队为村里各族群众办好事实事,把各族群众凝聚到村党组织周围,为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