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爱辉区召开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先行区建设实验方

农业技术 2019-05-15 19:08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全域打造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区的战略部署,4月23日,爱辉区召开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先行区建设实验方案汇报会。区委书记张建国,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强,副区长徐子河,市、区直相关单位人员参加。

  会上,原省农垦总局专家介绍了爱辉区农业绿色发展先行先试工作的建设定位、总体思路、建设目标、重点任务;与会人员围绕农业可持续规划、方案进行了发言。

  张建国代表区委、区政府欢迎专家来爱辉区指导工作,同时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农业的可持续、绿色发展,为建设平安宜居爱辉区而努力奋斗。张建国指出,农业绿色发展示范先行区建设对爱辉区意义重大,是发展机遇,更是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认识,增强操作性、提升先进性、突出重点,把具体的操作方案拿出来,进一步明确目标,确保各项工作早日启动实施。

  周强表示,要打造亮点、提升先进性引领,突出品牌认证、产品加工及销售等重点工作,拿出具体的实施细则,尽早实现农业致富、农业强区的目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