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农业信息采集系统2019-2020年

农业技术 2019-05-15 19:1314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受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农业信息采集系统2019-2020年度运行维护服务招标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下述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即: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不得为中国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信用信息截止时点为开标当日。(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22号国兴大厦11层国信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台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下列证明文件(须加盖公章):(1)投标单位出具的对购买人的授权书或介绍信原件;(2)投标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3)购买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依据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的通知》(财库〔2011〕181号)规定,本项目对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的价格给予6%的扣除,用扣除后的价格参与评审。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中国地质科学院杜热一带基础编图、浅覆盖区基底控制查证与浅钻化探公开招标公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