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

农业技术 2019-05-15 19:2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培养和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者队伍,为农牧科技推广和服务工作者带来新的指引,在呼伦贝尔市农牧局的指导下,近日,由呼伦贝尔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组织实施的内蒙古自治区基层技术人员知识更新呼伦贝尔市培训班(养殖一期)如期开班,来自于呼伦贝尔市的11个旗县,共180人参加了培训。

  春天是求实者、勤奋者的季节,她青睐的是脚踏实地的行动者,每年的知识更新带动了基层农技人员的脚步,只有不断“充电”、夯实本领,压实工作,才能更好地投入现代农牧业建设,助力精准扶贫,推动乡村振兴。

  呼伦贝尔市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险峰、科教科科长张秀梅参加了开班仪式,险峰副局长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要静下心来,摒弃杂念,集中精力,利用有限的时间抓好学习,充好电。二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努力实现从工作岗位向学习岗位,从领导身份向学员身份,从家庭生活向集体生活的转变。三是确保培训工作质量。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这次学习机会,对培训课程学深学透,深刻领会,举一反三,学以致用,使自己的业务水平有一个质的飞越。达到“开眼界、长知识、转观念、交朋友、促发展”的目的。

  授课教师通过案例分析,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使得参训人员收获了一份精神大餐。解丰齐老师讲解了《农牧业安全生产》、张秀梅老师讲解了《解读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刘健老师讲解了《智慧农业中国农技推广手机APP》、人民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郑风田讲解了《乡村振兴战略》、关曙光老师讲解了《动物疫病防控》非洲猪瘟防控、张玉院长讲解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促进农牧业发展》、金亚男老师讲解了《立足本职,建功立业》。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养殖业的岗位上更好地锤炼自己,用学到的新知识去指导工作实践,积极创新,勤奋工作,为全市农牧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