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春市双阳区农业科学技术推广站双阳区2018年度

农业技术 2019-04-16 23:1810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吉林省万胜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长春市双阳区农业科学技术推广站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双阳区2018年度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粮食适度规模经营(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增施有机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项目名称:双阳区2018年度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粮食适度规模经营(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增施有机肥)

  本项目双阳区2018年度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粮食适度规模经营(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增施有机肥)项目已由财政部门批准建设,预算资金为上级专项资金,出资比例100%,招标人为长春市双阳区农业科学技术推广站。现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该项目的相关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择优选定服务商。

  2.1项目名称:双阳区2018年度农业支持保护补贴粮食适度规模经营(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增施有机肥)项目。

  2.2招标范围:颗粒状商品有机肥,技术要求:符合NY525-2011标准(国家农业行业标准)的登记产品,有机质含量45%,氮磷钾含量5%,水份含量30%(详见招标文件)

  3.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应包括本项目采购内容经营范围的生产企业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须涵盖本项目服务能力的企业;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⑦近年内(2016年至今)具有至少一项相类似业绩(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合同)。 ⑧投标人须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本公司行贿犯罪记录。

  3.4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为中国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被财政部门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处罚决定规定的时间和地域范围内)。信用信息截止时点为公告期内。

  3.5与采购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03月15日至2019年03月21日(节假日、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8:00时至11:30时,下午13:00时至15: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长春市生态大街GTC环球贸易中心1306室吉林省万胜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肥料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及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近三年(2015年-2017年)审计报告,依法缴纳税收的记录(投标人提供近6个月的纳税证明文件、依法免税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记录(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近6个月],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无行贿记录证明、“信用中国”网站()及中国()网页截图,时间节点为报名期内。以上资料需提供原件审查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招标文件仅接受现场购买,不另行邮寄。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下同)为2019年04月04日13时30分,地点为长春市人民大街7426号、省发改委培训中心8楼会议室。(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等,详见招标文件。

  本次招标公告在《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其他网站转载无效。

  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应包括本项目采购内容经营范围的生产企业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且经营范围须涵盖本项目服务能力的企业;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人员和专业技术能力;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⑦近年内(2016年至今)具有至少一项相类似业绩(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合同)。 ⑧投标人须在中国裁判文书网()自行查询本公司行贿犯罪记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