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凯斯纽荷兰:中国农业机械市场的低迷不会长期

农业技术 2019-04-16 23:19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CNHI)中国及蒙古区总裁卢卡马纳蒂(luca mainardi)4月15日称,中国的农业机械市场已经步入谷底,这种低迷的状况不会长期持续。

  凯斯纽荷兰是全球最大的农业机械生产商之一,2018年,公司营收规模为297亿美元,其中四成来自于农业机械板块,商用车、工程机械等业务贡献了剩余部分。凯斯纽荷兰对外销售凯斯品牌的拖拉机、播种机械等农机产品。

  马纳蒂称,过去四年,中国的农业机械市场确实比较疲软,未来一到两年市场可能仍然会表现低迷,但此后将出现拐点。他还预计,国内的农业机械市场会出现行业整合,借助这轮整合,凯斯纽荷兰有机会加强自身的竞争优势,处于更好的行业地位。

  去年,凯斯纽荷兰在亚太区的营业收入占到公司总营收的约13%,不过官方并未披露中国市场的具体业绩。马纳蒂称,2018年公司在华的表现整体好于此前一年,尽管国内农业机械板块较为低迷,但公司的工程机械、商用车等其他板块却有着不错表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