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石角镇依法整治违法生猪养殖场

农业技术 2019-04-16 23:2014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石角镇政府联合派出所、供电所、消防等部门,对该镇辖区内的违法生猪养殖场进行清理整治。

  11日上午,清城区石角镇政府联合派出所、供电所、消防等部门,对该镇辖区内的违法生猪养殖场进行清理整治。

  本次整治行动共出动大型机器8台,工作人员250名,对该镇界牌、沙步片区的猪场采取专项治理行动,共治理生猪养殖场19个,强制清拆3个,清拆栏舍面积1000平方米,清栏猪只3200头。

  据了解,早在2018年4月初,石角镇对辖区内132个生猪养殖场派发了整改告知书,要求所有生猪养殖场于2018年7月按照相关规定完成整改,2019年2月初,石角镇再次对未完成整改的生猪养殖场发出关停通知书,要求他们在3月前完成减栏关停。但部分猪场责任人对整改、拆除行为置若罔闻,依然我行我素,非法使用土地养殖大量生猪。猪只产生的粪便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直接排入农田渠道和鱼塘,甚至挖坑直排入坑中;猪饲料随处摆放,大量蚊蝇随处乱飞,严重污染了土地和空气,对附近村民的生活造成严重的影响。

  目前,石角镇辖区仍有63个生猪养殖场未完成整改,生猪存栏量约6000头。下一步,石角镇将全面推进生猪养殖场治理工作,关闭、拆除仍未完成整改的生猪养殖场,保护石角镇生态环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