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王东群:加快推动科研成果转化 提高定州农业科

农业技术 2019-04-16 23:21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5日,河北省农林科学院与定州市农业科技协作对接交流会在定州市召开,省农林科学院院长张铁龙,定州市领导王东群、赵建斌、赵红亮、刘力威出席。

  张铁龙表示,定州农业资源丰富,粮食生产、油料生产、苗木花卉、设施蔬菜等特色产业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定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在农业规模化经营、创建区域优势产业、农业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省农林科学院将与定州市深化务实合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部署,结合本地实际和产业布局,加强创新驱动和科技服务,发展特色优势产业,探索区域产业提升路径,加快推动定州农业产业化、现代化。

  市委书记王东群介绍了定州市农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他说,本次交流对接充分体现了省农林科学院对定州农业工作的支持与厚爱,将为定州发展特色产业、现代农业,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带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希望各位专家把定州作为科研成果孵化转化第一站,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为定州农业“会诊把脉”“传经送宝”,解决农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定州农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力。各级各部门要为专家的工作生活提供最优越的环境、最优质的服务,让专家在定州有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心无旁骛做研究、搞项目,不断提高定州农业的品种质量、科技含量,推动定州由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迈进。

  会上,市委副书记赵建斌介绍了定州市农业情况。与会专家到黄家葡萄酒庄进行了实地调研,与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部分农业企业、合作社等重点农业经营主体进行了交流。(记者聂资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