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通道未名中药材示范基地种植忙

农业技术 2019-05-18 17:37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怀化新闻网讯(通讯员 颜石娴)眼下正是种植药材的黄金时期,5月15日,位于通道坪坦乡横岭村的未名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里,耕地、培土、起沟、覆膜、种植30余名村民正在抢种中药材幼苗,一派忙碌的景象。

  该基地负责人通道未名健康城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建国博士介绍,基地内正在种植的是药食两用的“金丝皇菊”和“婺源皇菊”,种植规模达到240亩。下一步,将继续扩大种植规模,在景区、侗寨周围种植芍药、白芨等具有观赏价值的中药材,把侗族文化旅游、森林康养与中医药文化和中药材种植观赏融合,打造“医、药、养、健、游、食”产业集群,助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据悉,该公司本着“企业效益与农民增收”相结合,“产业发展与全域旅游”相结合的原则,规划在通道“百里侗文化长廊”两侧种植千亩中药材,带领侗乡群众走上一条产区变景区、田园变公园、产品变商品的致富之路。

  版权声明:本网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怀化日报”“来源:边城晚报”“来源:掌上怀化”“来源:怀化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怀化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怀化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习会见第六次全国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代表 李克强王沪宁参加会见

  彭国甫在溆浦县调研指导脱贫摘帽工作:以破釜沉舟的决心打赢脱贫攻坚总决战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优化服务 减证便民 怀化市民政部门取消24个证明事项

  办信用卡还需消费芒果TV会员费150元/年?怀化市民投诉兴业银行信用卡强行捆绑消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