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藏拉萨市曲水县农业农村局 开展有机农业理论

农业技术 2019-04-16 23:3117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确保西藏拉萨市曲水县有机农业种植工作顺利进行,日前,曲水县农业农村局举办了有机农业理论培训班。五乡一镇农牧工作负责人及各村有机工作人员、全县涉及有机认证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3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首先由云南青子予公司的有机专家从有机农业基础知识、土肥管理、有机肥施肥技术、病虫害的有机防治法、农家肥的储存发酵方法、草害防治法等方面进行了理论性培训,同时针对有机农业的起源、农药对环境和健康的危害、有机农业风险控制等几个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也详细解说了有机种植方面的相关常识,并安排了今年的有机农业工作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很多种植经验,提高了有机农业的技能和水平,为有机增产增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北京市教委公布《关于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的意见》。意见指出,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强调十个严禁,严管校外培训机构与中小学招生入学挂钩行为。[详细]

  3月28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获悉,为加强西藏自治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培育社会体育人才,提高科学健身指导能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将于4月21至27日举办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详细]

  “近年来,我们积极鼓励和支持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落实培训补贴等就业扶持政策,使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玛多县近年来得就业形势稳定。2018年,玛多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87%。”[详细]

  今年,全国、西藏自治区组织部长会议聚焦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提出了政治素质、专业能力、斗争精神和防范化解风险等干部教育培训重点内容,为西藏山南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指明了方向。[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