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发行铜仁市分行机关第五支部、德江支行党支

农业技术 2019-04-16 23:33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2日,农发行铜仁市分行机关第五支部全体党员赴德江支行联合开展“敬廉崇俭·作风建设”主题廉政党日活动,两个支部所有11名党员同志参加。期间,党员同志们还深入钱家乡大坪村,实地查看农发行信贷支持的贫困村提升工程项目,走访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

  据悉,德江支行是市分行机关第五支部的党建联系行,2018年,德江支行党支部获贵州省分行“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经营绩效考评位居铜仁市分行第一名。

  以普通党员身份加入市分行机关第五支部的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冯凌同志对支行坚持党建引领,在服务脱贫攻坚和管理强行三年行动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党支部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全行员工迈向新的征程。随后,冯凌同志以“敬廉崇俭·作风建设”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党课内容回顾了我国反腐败和廉政建设之路,向各位党员讲解发生在身边的警示案例;大家还一起重新学习了《中国廉洁自律准则》《中国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冯凌同志要求大家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廉洁纪律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做好政治上的清白人。最后,党员同志们现场默写了中国入党誓词和党的六大纪律内容;市分行机关第五支部书记李运东同志就如何打造学习型党支部提出努力方向和有关要求。(袁 海)

  山东省枣庄市纪委近日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褚衍驰同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市委免去褚衍驰同志台儿庄区委常委、委员职务,台儿庄区委免去褚衍驰同志台儿庄区委办公室主任职务。

  新闻热线:法务部邮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节目覆盖情况反映热线:

  农发行铜仁市分行机关第五支部、德江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4月12日,农发行铜仁市分行机关第五支部全体党员赴德江支行联合开展“敬廉崇俭·作风建设”主题廉政党日活动,两个支部所有11名党员同志参加。据悉,德江支行是市分行机关第五支部的党建联系行,2018年,德江支行党支部获贵州省分行“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经营绩效考评位居铜仁市分行第一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