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浏阳农业机械化水平超64%

农业技术 2019-05-19 17:52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油菜、水稻生产全程机械化是提高农业生产效益,补齐农业短板的重要途径。日前,湖南省“油菜绿色、高效、机械化生产技术集成示范”现场观摩会在古港镇梅田湖村举行,就机械化品种、机械化种植技术、“优质稻+油菜”搭配技术、油菜产品加工技术进行展示。

  作为农业大县、农机大县,近年来,我市水稻播种面积稳定在100万亩以上,油菜41万亩以上,农业机械化水平达到64%,水稻耕种收综合机械化率达到80%,农机保有量、农机社会化服务水平都居全省前列。

  随着农业机械化水平的不断提升,我市先后获评“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全省粮食生产先进县(市)”“全省农机工作先进单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