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西瓜无土栽培_上饶之窗

农业技术 2019-05-19 17:53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玉山县把提升农业科技含量,作为助推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手段,引进先进无土栽培技术,提高土地亩产率和种植效率。图为玉山县柳林现代农业示范园内,工人正在为无土栽培西瓜进行牵引滴灌丝线。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上饶之窗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上饶之窗所有。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上饶之窗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上饶之窗,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上饶之窗网站联系。

  【创国卫进行时】 交警集中整治庆丰集贸市场[图]【创国卫进行时】 交警集中整治庆丰集庆丰路集贸市场两边均为居民区,入口通道较宽,违停现象较为严重。上饶市交...[图]采摘覆盆子连日来,到横峰县姚家乡建作村覆盆子基地采摘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种植户肖...[图]6月,上饶这个社区要动“手术”了!排水管道的使用寿命一般在五十年左右。而在信州区金龙岗附近的许多小区,由...[图]马承祖会见“东方金诚”客人记者陈华英报道:5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马承祖会见了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中共上饶市委宣传部 上饶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