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召开农机化推进工作会议

农业技术 2019-05-19 17:54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市农机处召开全市农机化推进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农机管理(推广、监理)站长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荣根到会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中,各地针对2019年度农机工作目标贯彻落实情况以及2019年上道路拖拉机专项整治情况、特别是外省籍存量拖拉机整治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张荣根首先肯定了各地前四个月的工作和成效,并对一下阶段的工作目标及要求作出部署:一是补短板、抓保障,各地要横向对比,找到薄弱环节精准施策,抓好机具保障能力。二是防反弹、“三清零”,一鼓作气、顺势而为,确保上道路拖拉机整治工作胜利收官。三是加强廉政教育,阳光透明操作,严格按照文件要求做好购机补贴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