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区种植中心与对角沟门村开展科技帮扶对接

农业技术 2019-05-20 18:00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3日,种植业服务中心领导书记、主任、副主任带领农技帮扶小组前往喇叭沟门乡对角沟门村开展农业科技帮扶对接活动。喇叭沟门乡副乡长总工会主席、副乡长及村书记、等领导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对接工作包括对接座谈会、发放科普宣传资料、走访民俗户等三项内容。伴随着活动的进行,工作人员与村民之间愈发熟识,在送科技下乡的同时还征集农户农业科技帮扶的意向。

  据调查,对角沟门村有低收入户105户,长期在村内居住人员110余人。帮扶意向主要还是蔬菜、粮经品种迭代和配套栽培技术。下一步区种植中心将筛选事宜在该地区栽培的高产、优质品种送往对角沟门村并指导生产。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