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佳航机械入驻慧聪慧精彩 农业机械厂家直销

农业技术 2019-05-20 18:03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慧聪网讯】山东佳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入驻慧聪网《慧精彩》项目,成为了一站直达全网商品信息的海量优质商家之一。慧聪网与百度爱采购强强联手,依据中小企业特点,推出集“认证、建站、引流、品宣、撮合”于一身的一站式营销方案《慧精彩》。借助百度爱采购平台优势,《慧精彩》让买家快速便捷的找到优质货源,并为企业提供海量匹配的询价信息,获得更多曝光,快速达成交易,降低成本提升盈利。

  山东佳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孔子故里---山东省曲阜市,是打包机械 农业机械、园林机械、植保机械、场上作业机械、粮食加工设备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先后推出:(1)废纸废料打包设备;(2)履带开沟施肥机械;(3)园林打坑钻坑机械;(4)粮食深加工;(5)工程机械等五大系列上百种规格的产品。 曲阜市佳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

  多功能田园管理机(开沟机)安装上不同的配件可以开沟、起垄、培土、除草、施肥、 开深沟、施底肥 埋葡萄藤、扶垄、田间运输等,与其他单一功能的田园管理机是不同的。

  多功能田园管理机(开沟机)可以实现大型机械无法进入的小块土地、大棚、茶园、丘陵、山地等不同的地形和土质进行作业。机器本身耕作不留死角,机身轻巧灵活,把手可360度旋转,操作简单,老少皆宜。田园管理机尤其是大葱,大姜、土豆、烟草、甘蔗、葡萄等经济作物的作物的开沟培土等作业,高效快捷,方便好用。现田园管理机远销20多个地区。公司生产的田园管理机(开沟机)更是在国内销售到各个地区受到了广大农户的一致好评。开沟机开挖沟渠一次成形的施工机械。

  农用开沟机适用作物:大葱、大姜、土豆、甘蔗、花卉、辣椒等作物的开沟、培土、起垄作业,以及大棚、山地、丘陵作业。本机型有三大特点:特点之一是经济、高效、实用。特点之二是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灵活、安全方便,特别适合在大棚、水田、果园、葡萄园、梯田、坡地以及小块地中使用。特点之三功能多,本机可在只更换作业刀具的情况下完成、扶垄、开沟、培土等多种农田作业,是农民朋友发家致富的得力助手。

  1:操作手把灵活,可上下调整高度,并可360度旋转,适合在任何方向操作,省力。

  2:小巧灵活:机器宽度小是50厘米,高90厘米,长1.4米,重80-100公斤,非常小巧灵活,省事。

  3:适用性强:适用各种山地,丘陵、平原、旱田、水田、大棚、果园、及狭窄地作业,省心。

  5:此产品具有结构合理,调整方便,使用可靠,作业效率高,一机多用,适应性广等特。开沟培土机也称为管理机,是专门为果园、菜地、温室大棚、丘陵坡地和小块地(水、旱田)作业而设计的农机产品。可爬坡、越埂、阶梯性强。广泛适用于平原、山区、丘陵的旱地、水田、果园、菜地、烟地的深旋耕、浅旋耕、犁耕。配上相应机具可进行抽水、发电、喷药、喷淋、收割、起垄、铺膜、打孔、碎草、根茎收获、复土、培土、开深沟、施底肥、除草碎土、偏培土、埋葡萄藤等作业,还可牵引拖车进行短途运输,是大中型农机无法媲美的多功能田园管理机,工作稳定可靠、使用寿命长、维修方便等特点。

  6:安全耐用:整机结构设计合理,机身钢材全部加厚,链条和齿轮传动,刀具都是猛钢锻造。前后设有安全挡板,省去您在操作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7:节约成本:1小时能操作1.5-3亩地,培土顶16个以上的人员同时工作,每亩地费用在5-7元钱,真正省钱省力。机器在闲暇时候可以租给其他用户使用,在省钱的同时还能赚钱。

  8:操作效果好:深度可达10-40厘米,宽度在12cm至30cm之间,将按您的宽度要求配置刀具。可根据各种农作物的需要配不同宽度的刀,工作性质不同配件也会随时不同,真正做到专业专用。

  9:适用性强:适用各种山地,丘陵、平原、旱田、水田、大棚、果园、及狭窄地作业,省心。硬土、粘土、黑土地,山地,软土均可使用,放心。

  10:高效快捷:机器本身耕作不留死角,机身轻巧灵活,把手可360度旋转,操作简单,老少皆宜。田园管理机尤其是大葱,大姜、土豆、烟草、甘蔗、葡萄等经济作物的作物的开沟培土等作业,高效快捷,方便好用。

  多功能开沟培土田园管理机,可以360度自由转弯,在田间可随意控制方向,极大的方便操作,此外该机采用整体铸造变速箱体,结实耐用,采用干式摩擦离合器,安全可靠耕幅宽,耕深深,适应力强,各种土质均能轻松解决,高效率,刚性好,使用寿命长,是农民朋友的好帮手。

  旋耕机经济、高效、实用,在耕深30厘米的情况下,每小时耕地15-2亩,燃油仅为一升左右,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灵活,安全方便,特别适合在大棚、水田、果园、葡萄园、梯田、坡地以及小块地作业。本机可在只更换作业刀具的情况下完成中耕,深耕,锄草,施肥,喷灌开沟,培土等。

  ◆ 交易方式:该商品支持在线交易,可免费享受慧付宝资金保障服务;详情点击在线交易流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