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县举办现代农业有机农业研讨会

农业技术 2019-05-20 18:04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我县以打造有机农业为主抓手,大力推进农业行业高效高质发展,目前已初步形成了以茶叶、蔬菜、果树、食用菌、中药材、畜牧业等农业为主导产业的发展格局。截至2018年底,全县有机产品生产加工企业有107家,通过认证的有机产品有197个,面积达到5.3万亩,其中有机茶认证企业有22家,面积达到2万亩左右。我县也先后获得中国首批有机茶之乡、中国有机国药基地、全国首批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国家级出口茶叶质量安全示范区、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县等荣誉称号。

  “有机农业必然也必须成为将来农业的主流。”“搭建有机农业产业技术平台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不言而喻。”……研讨会上,各专家着眼于现实和未来需要,围绕有机农业发展之路、推广技术应用、武义地区有机农业的发展和未来等内容进行深入研讨,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要坚持可持续发展,以生产有机农产品为宗旨,走好农业循环经济的道路,打造生态与经济协调、农业经济高度发展的样板;要搭建有机农业产业技术平台,加大政府部门支持力度,加快当地优质资源开发利用,提升产品质量;要加快培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武阳春雨”,提升品牌价值,有效提高有机农产品经济效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