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外专司党支部赴中国农科院农业科技创新园开展

农业技术 2019-05-20 18:05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努力践行习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引才引智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由外专司党支部牵头,与引智司、区域成果司、农业农村部部教育科技司、中国农学会、中国农科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党支部(党委)等5个党组织,于2019年4月22日在中国农科院农业科技创新园联合开展了以“党建引领科技创新”为主题的联学联建活动。共计有6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中国农科院国家农业科技创新园,全体党员同志参观学习了高光效低能耗LED人工光智能植物工厂、自然光蔬菜工厂化高效生产技术等研发创新成果,并了解了完整的科研成果转化与推广的商业化模式。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就党建工作和引智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司长廖西元,农业农村部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党委副书记胡义萍,中国农科院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杰人,科技部成果区域司副巡视员黄伟,科技部外专司副司长吴苏海,中国农科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党委书记郝志强等同志先后就本单位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和经验体会进行了交流。中国农科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张燕卿和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副司长汪学军先后就国家引才引智示范基地建设和农业农村部引智工作总体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发言。期间,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热烈的学习和讨论。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联学联建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不同单位之间的参观学习和相互交流促进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发展,同时增强了对科技及引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将继续创新组织活动开展形式,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方式方法,不断提高组织生活活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