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江苏召开畜牧业绿色发展推进会 推进畜牧业发展

农业技术 2019-05-20 18:08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畜牧业是我国重要的基础产业之一,是我国国民经济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近年来,推进畜牧业的绿色发展成为重要的举措,它可以让广大的消费者们获得更加安全以及营养且优质的畜产品。目前按照江苏省政府要求,近日,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在盐城市召开全省畜牧业绿色发展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领导重要批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政府关于推进畜牧业绿色发展工作要求,总结工作成效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江苏省农业农村厅相关处室(单位),市、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有关院校、科研单位专家共150多

  畜牧业受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杨时云委托,袁日进总畜牧兽医师作“绿色引领驱动创新奋力开启畜牧业跨越式发展新篇章”讲话。江苏省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顾云岭出席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副巡视员黄焱主持会议。会议期间,盐城市农业农村局、苏州市农业农村局、响水县农业农村局、省农科院畜牧所、广东温氏集团江苏养猪分公司等单位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会议代表观摩了盐城市相关现代化畜牧业基地、污染治理和资源化利用现场。(第一农经整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