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发行黎平县支行召开银政企廉政共建座谈会

农业技术 2019-05-20 18:09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扎实推进银政企廉政共建工作,规范农发行与政府、企业交往行为,构建既亲近又清白的良性互动银政企关系,近期,农发行黎平县支行召开了银政企廉政共建座谈会。会议由农发行黎平县支行行长主持,农发行黔东南州分行纪委书记、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应邀参会的政企代表有县财政局、县金融办主要负责人、贷款企业主要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

  会上,农发行黎平县支行副行长、纪检员宣读了《农发行银企廉政共建协议书》、廉洁办贷“十不准”及廉洁办贷管贷“四严禁”等相关规定。会议在良好的气氛中,各应邀政企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对近年来该行对地方经济发展信贷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前期与农发行的业务往来合作密切、成效突出,与农发行员工的往来干净清白,对该行银政企廉政共建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其次,企业代表就贷款资金审批支付、结算资金、账户管理、资本金支付、网银上线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对农发行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农发行黔东南州分行纪委书记表示构建银政企“亲”“清”关系既是上级行党委的工作要求,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只有做好银政企廉政共建工作,才能促进政府、企业和银行的健康发展,更好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希望地方政府、企业与农发行紧密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构建良好的银政企“亲”“清”关系长效机制。

  通过这次座谈会,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理解和友谊,进一步推进农发行银政企“亲”“清”关系,营造了良好的廉洁从业内外部环境,为全行业务持续健康和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