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黑龙江公羊养殖技术

农业技术 2019-05-20 18:12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黑龙江公羊养殖技术 “宋灵兰建议,对于婴幼儿、老年人,或者像林女士家人一样对牛奶有明显不良反应的,倒可以尝试下羊奶。研究发现,在干乳期奶山羊自在采食干草,到终两个月应该逐渐补充精料,这样不仅可满意胎儿迅速生长发育的养分需求,而且有利于胃功用的正常维持。

  奶山羊榜首泌乳月的能量摄人量决定着产奶顶峰期的泌乳量,而且奶山羊的总泌乳量与日泌乳量之间呈正相关。在泌乳顶峰期中,增加日粮中能量和蛋白质水平、进步蛋白质质量是必需的。

  同时更适合消化系统比较弱的人群。 给种用的公、母羊戴耳号和编制配种档案,定期从外地调换种公羊,详细记录配种羊的编号、配种时间、配种方式和产羔情况,有计划地控制公、母羊本交,防止羊近亲繁殖引起的品种退化。

  羊舍应选择在地势高燥、向阳背风的地方,舍饲养羊应依照工厂化生产模式,山羊羊舍前留10-20平方米的饲养区,装置固定饲槽和饮水器具,舍外要有排水沟,

  黑龙江公羊养殖技术 输精后,取出开膣器,洗净,消毒(可在火上烧烤消毒),输精器尖端用65%酒 精棉球擦拭,但应注意棉球上酒精不能太多,以免流进输精器口内杀死精子。

  舍内要铺竹垫子或水泥地,冬季,寒冷地区要用塑料薄膜扣棚,可以提高羊舍温度4-7℃,利于羊只生长。要轮换选用不同类型的消毒剂,如20%石灰乳、10%漂溶液等对羊舍、运动场、饲槽、饮水器皿、饲养工具及圈舍等定期进行消毒。

  每只羊输精前要母羊号、公羊号、输精日期等。 1.挤奶:对养殖户而言,挤奶工作是日常工作中一项重要的技术含量高的工作。

  把不同年龄、不同品种、不同体况的羊分舍饲养,设立专门的产房和羔羊舍、肉羊舍、母羊舍、公羊舍、病羊隔离舍等,并配以相应的饲养管理措施。

  可根据家庭现有耕地多少、饲草饲料数量、劳力及投入的资金数量等条件决定,一般以养能繁殖的母羊20只左右为宜,养羊规模要适宜,年收入可达万元,由于一家一户恐怕一下子拿不出那么多的钱,刚开始山羊养殖时候不要贪图规模,要不断摸索总结养殖经验,采取滚雪球的方式来发展。

  黑龙江公羊养殖技术 ②在哺乳后期要注意逐渐减少喂奶量,同时注意增加精料和优质牧草的喂量,直至每只羔羊每天采食200克精料时方可断奶。4.运动:陕西奶山羊和人一样保证适当的运动是保证羊只健康的重要因素,这一点对于舍饲奶山羊更应重视,运动能增强体质,提高代谢功能,增加产奶量,同时还可提高羊的抗病能力和增强适应性。

  1. 本网凡注明“稿件来源:本网原创”的所有作品。转载请必须同时注明本网名称及链接。

  2. 本页面为商业广告,内容为用户自行上传,本网不对该页面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真实性和知识产权负责,如您认为该页面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进行处理,不收取任何费用。

  3. 本网部分内容转载自其他媒体,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