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用汗水浇灌科技之花

农业技术 2019-05-21 17:47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作为科技教育活动的推动者和执行者,上新街小学科技辅导员李华东用对生活的热情、对新鲜事物的兴趣,点燃学生求知欲望,用真情和汗水浇灌出累累科技硕果。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热爱是最好的平台。担任科技辅导员20多年来,李华东设计出多个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培养孩子们的参与意识和进取心。同时,李华东积极参加省、市、区组织的科技辅导员培训和进修活动,拜师省级专家学艺。提高技艺的同时,李华东自费为孩子们购买航模器材,为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推动科技教育默默耕耘。

  在济南市青少年科技节车辆模型和航天模型比赛中多次获团体总分第一;在山东省青少年航空航天锦标赛中多次获团体总分前三名……学生的成长进步,让李华东觉得流过的每一滴汗都是值得的。此外,李华东积极参与科技下乡、送课下乡活动,把科技知识传播到偏远、薄弱学校,获评济南市优秀科技辅导员,入选市中区素质教育基地“名师名家工作坊”成员,用敬业奉献与求实创新,把科技创新的种子播撒在希望的田野上。

  【图文实录】任正非回应热点:美国的“90天临时执照”对我们没有多大意义

  任正非亮相 回应12大核心关注!美国政客低估了华为力量 5G绝不会受影响!

  5月20日板块复盘:稀土是不可再生的重要战略资源!这些理由支撑稀土价格进一步提升(附图表)

  【图文实录】任正非回应热点:美国的“90天临时执照”对我们没有多大意义

  周末要闻回顾:央行重提把好货币供给总闸门 证监会核发3家公司IPO批文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