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陕西武功开展种植技术培训 让种植户精准受益

农业技术 2019-05-21 17:52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0日,由陕西省武功县农业农村局和武功县游凤镇主办,杨凌示范区老年科教工作者协会协办,武功县游凤镇2019年产业扶贫实用技术培训活动启动仪式在游凤镇渠子村举行。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林学院院长魏安智,杨凌示范区老年科教工作者协会副会长骆志贤,陕西省果树研究所原副所长姚克俭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武功县游凤镇副镇长刘治国主持。

  据了解,本次产业扶贫实用技术培训活动从5月10日开始,将于5月20日结束,为期11天。培训活动将围绕当地花椒、苹果、黄桃、石榴、猕猴桃等主导产业进行开展。培训对象主要以贫困户和果树种植户为主,其他农户也可参加实用技术培训。

  启动仪式结束后,魏安智、骆志贤、姚克俭3位专家教授,结合渠子村的花椒产业,讲授了花椒的生产管理技术以及病虫害防治知识,并在花椒地里现场解答了群众的问题。在活动结束时,举办方还为贫困户和果树种植户发放了《脱贫攻坚实用技术培训资料》和高浓缩螯合植物蛋白液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