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食用菌专班到我区考察食用菌产业

农业技术 2019-05-21 17:53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当天,考察组先后到山环菌草龙广镇小场坝基地、万屯镇裕国食用菌基地考察,实地查看了两基地菌棒生产车间和食用菌种植大棚,并以座谈会的形式,了解了我区食用菌产业发展过程中利益链接机制、资金筹措方式等。

  听取汇报后,考察组指出,此次到义龙新区考察,不仅开拓了眼界,也找到了差距,同时也为下一步从江县发展食用菌鼓足了干劲,希望义龙新区能与从江县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在食用菌产业上实现互帮互助,补齐产业发展短板,努力打好脱贫攻坚硬仗。

  马艳贵介绍了我区裕国食用菌基地发展情况,近年来,义龙新区牢牢把握产业发展“八要素”,引进香菇龙头企业湖北裕国菇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义龙新区成立贵州裕农菌业有限公司,采取“政府代建,企业回购”的模式,发展食用菌,总投资约4.5亿元,分三期建设,一期已经于今年1月试生产,2019年计划生产菌棒1100万棒,着力推进集产、供、销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不仅为当地带来了大量的就业岗位,同时也为易地扶贫搬迁户打造了一个创业孵化基地。

  (责任编辑:管理员)文章人气:100更多>

  相关图文省食用菌专班到我区考5月15日,省食用菌专班率从江县考察组到我区考察食用菌产业发展,从江县人大副主任、...我区规模化发展烤烟产

  更多

  更多

  Copyright 2002-2015 黔西南在线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部分内容有网站机器人整理于互联网,若侵犯到您的权利请及时联系站长删除,谢谢!)

  本网文明办网,共创优质互联网互动环境 不良举报信箱:div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