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王世秀荣膺“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60周年杰出人物

农业技术 2019-05-21 17:58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宝文,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怀西,江苏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岳等有关部门领导,中国工程院院士汪懋华等,五大学会(协会)和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农机企业、各级农机管理部门、推广部门等单位的专家、企业家,以及国家和地方权威媒体的代表,江苏大学校领导、党委常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师生代表等参加会议。

  王世秀认真听取了农机领域各界权威代表有关新时代我国农业机械化、智能化的发展思路的报告,在农业机械技术升级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方面深受启发。

  王世秀荣膺“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60周年杰出人物”王世秀荣膺“中国农业机械化发展60周年杰出人物”

  1989年,王世秀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投身农业机械事业。在30年中,他初心不改、坚持做玉米收获机,秉承匠心做质量可靠、技术领先的产品,为创民族品牌而不断奋斗。经过多年发展,“勇猛”品牌系列玉米收获机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充分肯定。

  作为生在旧社会长在红旗下的一代人,王世秀见证了农业机械化几十年来的发展,也深知我国的农业机械化水平与发达国家的差距。

  快八十岁的王世秀仍旧精神矍铄、步履矫健,仍将玉米收获机的技术革新和品质升级作为自己工作的重心,继续为农业机械化事业添砖加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