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刘志仁在调研市城区闲置土地处置和公园游园规

土地流转 2019-05-23 17:16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在市城区调研闲置土地处置和公园游园规划建设工作,研究下一步土地盘活和利用工作。刘志仁要求,要统筹规划,科学论证,加强督导,加快推进市城区闲置土地的处置,让每一寸土地发挥最大效益,推动郴州高质量发展。

  夏初的月形山公园,绿树成荫,芳草青翠。刘志仁一边走、一边问,了解公园建设情况以及公园周边闲置土地处置情况。该公园位于武广高铁郴州西站对面的月形山上,定位为城市综合性公园,以郊野生态、休闲为主,我市的多普勒气象雷达站也坐落在该公园内。刘志仁指出,公园建设既要做出特色、做出品位、做出文化,又要立足实际、量力而行,不能盲目超前。要强化公园周边土地的统筹规划和有序开发、合理利用,避免土地闲置、投资浪费。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精心组织,确保公园建设让人民群众满意。

  刘志仁还来到塘尾大道、市强制戒毒所,实地了解闲置土地的现状、形成原因,并现场讨论研究处置办法。

  刘志仁指出,加快市城区闲置土地利用,有利于盘活土地资源,提高土地利用效益,完善城市综合功能,加快经济建设步伐,提升城市品质。要统筹市城区总体建设规划,科学论证,合理利用每一寸土地,让其发挥最大的效益。要依法依规推进闲置土地处置工作,严格落实节约集约用地制度。要保安全、保质量,加快闲置土地处置的进度,为市城区项目建设提供更多的土地资源。要加强对闲置土地处置的督导,严格落实责任,确保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处置到位。要盘活闲置土地的存量,严格控制增量,加强土地供后监管。

  刘志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制定切实可行的处置方案,因地制宜开发利用土地,有效盘活闲置土地,为郴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用地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